相信大家都聽過珍‧奧斯丁的這兩本書,流傳許久,堪稱經典
以前上課時還在課堂上放過電影版,就像"真善美"那樣,是足以當教材的作品

我已經很久沒看這類作品,但是最近在逛書店時卻有兩本書吸引著我的目光
我緩緩的從書架上拿起這兩本書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 "理性與感性與海怪"...

這蝦咪鬼東東阿XDDD
我翻了一下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開頭看起來很正常,的確是文學作品
但突然就有一群殭屍從窗戶破窗而入,5姊妹擺出五芒星陣對應
一向不善表達自己的大姐以優雅的身手迅速斬殺著殭屍,當然也引起了在場公子哥兒的注意
這是什麼東西阿XDDD,原來要進入上流社會要先會殺殭屍(筆記筆記)

我在誠品裡一邊看這本書一邊忍笑到抖阿抖的,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不過書的內容真是太有趣了,我不禁想看一下這種幽默創意的作者是哪一位

珍‧奧斯丁

四個大字,我的下巴快掉下來了
趕快拿起"理性與感性與海怪",看一下作者...

珍‧奧斯丁

那有人自己惡搞自己的作品的啦!!(踢飛)
背後還註明說保留7成原汁原味XD

總之這兩本是相當有趣的書,4月時我準備把它們都看一看
哈哈哈~超級期待後面內容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鴻 的頭像
    鳥鴻

    熱愛科學的貓頭鳥

    鳥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