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老爸騎車到饒河街買一點喔咪阿給和拜拜用東西
邊騎時老爸說要我幫忙想他賀年卡要用的祝福詞
這跟虎有關的還真難...
有啦!! 虎虎生風~ 怪怪的
三人成虎...
狐假虎威...
老爸:你只是把有虎的成語拿來說吧
我...我很努力在想耶
虎頭蛇尾,這句蛇年也可以用!!(老爸:基本上我們希望是正面一點的...)
(腦袋功率上升)三虎開泰......(老爸:是羊吧)
(腦功率再上升)虎躍龍門......(老爸:是鯉吧)
(WARNING瀕臨極限)馬馬虎虎......(老爸:這個發音已經不是ㄏㄨˇ了)
Blue Who Say and Who's(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老爸:......)
虎皮蛋糕
我是胖虎......(老爸:我們用"虎年行大運"就好了啦)
唔......用諧音好了
虎=ㄏㄨˊ=ㄈㄨˊ
糊裡糊塗(老爸:祝你明年糊裡糊塗??)
虎氣安康(老爸:總覺得哪里怪怪的)
洪虎其天!!
老爸馬上接話:這句好,這句可以,很棒!
哈哈哈~雖然我不是文組的,我的國文還是不錯嘛~(得意~)
那就祝大家洪虎其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鴻 的頭像
    鳥鴻

    熱愛科學的貓頭鳥

    鳥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