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一閃一閃亮晶晶結束後,我順道去了趟龍山寺
一方面去祈求我們家裡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
一方面也希望觀音佛祖可以幫我把我的心意傳給我老媽

出了龍山寺捷運站,空氣中有種淡淡的濕氣
但是天上的雲有破洞,天也不是黑的可怕
沒帶雨傘的我應該很安全XD
剛走兩步,迎面撲來的就是老人家的卡拉OK聲
原來有一群人在龍山寺前的廣場唱歌
看他們熱烈的又唱又笑,真是把天上的烏雲都掃開了呢~

進了龍山寺後,我就去買了個小心意
我看了看架子上的東西,最後拿起了一盒"糕仔"
付錢時那位阿姨還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大概覺得只有老輝阿才會買這種東西來拜拜吧XD

後來去點香準備拜拜,每次我拜拜總是特別久
其實也不是有很多話想說,只是不知不覺就會講得比較久~
我默默的報上姓名地址,祈求全家人身體健康
我的目標,祈求可以順利
老姊的工作,祈求可以穩定、不要太操勞
老爸的身心,都可以更健康、平安
原本應該要結束了,可是難得來拜拜了嘛,龍山寺也是有正神的,那就多求一些吧~
希望哩酩宗和B東工作不要太勞累,身體健康萬事順心
希望4-4的終身大事可以如願XD
希望在寫論文的都可以順利不爆肝完成
等等...太多人了,那請保佑我的朋友們都事事順心好了!!
可是...不是我朋友的也希望他們可以過得好阿
那請保佑這世上所有的人都能事事順心好了
阿~~~但是壞人也順心就不好了
那請保佑這世上所有人(壞人除外)都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哈~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心滿意足的拜完一圈以後
我再度走到觀音菩薩面前,雙手合十
報上我的姓名地址,再報上我媽咪的姓名
我知道我媽咪一直在佛祖旁邊學習佛法,但今天是母親節
請允許我打擾她一下,把我的心意傳達給她吧

母‧親‧節‧快‧樂~~~~~~~~

說也奇怪,完全沒有徵兆的
天空開始下起雨來,從一開始的毛毛小雨
在我說完後,就變成不得不去躲的大雨了
這陣大雨突然下起來,持續了約五分鐘,又突然消失不見
讓我不禁感覺,這一定是我的心意傳達到了吧~~~
這場珍珠色的雨,讓我過了這幾年來最棒的一個母親節了!

後來在龍山寺求了幾個籤,大致上都還不錯
買了B東的一些御手後,我就跟4-4到附近的艋舺逛逛
看到了拍電影的老街,作的古色古香,還有很多有意思的店
真的還蠻不錯的^___^

後來我們去逛傳說中的華西街,話說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哩
先走過一圈,看到許多蛇肉店,但是幾乎都沒啥客人
走到中間分段處,4-4拿出相機照牌坊
就在這時,一個姐姐過來拍我肩膀,並且指了指地上
"你有東西掉了喔~",原來是周土平的腳架掉了
跟他道謝後我們撿起來就繼續逛
逛到街尾,我們看到一間廟,就停下來拍拍照
沒想到那位姐姐又過來拍了拍我們
"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我仔細一看,原來後面還有一個頗可愛的妹妹哩
我跟4-4幫他們拍了幾張,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從新加坡來自助旅行的~
當我們說我們都是台北人時他們兩個還一副不相信的樣子XD

後來我們逛回去時,4-4說要吃一下蛇湯
我們就挑了一家他說是艋舺裡的XD
我們剛進去時店裡只有兩桌人,而且門口完全沒人
不過店裡還蠻乾淨的就是了,所以應該可以放心進去吃吧~
我們點了一碗蛇湯,在4-4的慫恿下,我們決定加點一份蛇膽、血
我以前在台南蛇王那吃過眼鏡蛇湯了,所以蛇湯就只有4-4吃
不過這蛇膽血,我們兩個都沒吃過
所以送來時那3杯...
我們就各一人一半喝下去啦~~~~
DSC00986.JPG
天阿,喝完真是夠血脈賁張的,我跟4-4的衣服根本就快穿不住了
(再次聲明,我愛的是女人...)
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結束了今年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鴻 的頭像
    鳥鴻

    熱愛科學的貓頭鳥

    鳥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