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又到嘉義去啦
有人第一個就猜是去相親XD
哈哈~那當然不是囉
我這次是去充電的,而且不是充知識上的電
而是把我心中枯竭的那部分加點雨水的大閃電喔!!

我去參加了生命線的認輔志工培訓課程,為期兩天
這兩天當然又要打擾我親愛的B東先生啦XD

我犧牲了一次展望演講,在禮拜5晚上就搭車下嘉義
等我到民雄肉包時,已經晚上10點半啦
買了個消夜到B東家,邊吃邊看第二回合我愛你
可是那個科技人真是太好笑了,害我久久都揮之不去
後來我洗了澡後,突然間地板就出現了一個新的...磅秤?
洗完澡後要量體重嗎?
一問之下~原來這是新買的WII fit plus
不只可以運動,還可以監控身體狀況呢^___^
我開心的創建了人物後,就開始第一天的身體測試啦

測試內容很簡單,一開始先請我站在他身上
他會根據重心維持的位置來判斷站姿
之後再設定身高,他再根據量到的體重來看看身體的BMI值
然後可以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像我就需要增肥一點)
他之後就會每天督促囉!!

之後還可以做一個身體平衡年齡測驗
大致上就是控制重心和平衡,或是手、眼、腳協調測試
我高高興興的測完後,結果出爐啦......

30歲 Q____Q

連B東都只有20歲,我不信!!!(<=後來不死心再測一次變31歲@@)

後來玩了一些WII fit plus的遊戲,還蠻有趣的
還有美麗的瑜珈大姐姐親身指導呢~~^_^
玩著玩著不知不覺也晚了
由於隔天還要上課,我們就先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鴻 的頭像
    鳥鴻

    熱愛科學的貓頭鳥

    鳥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