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10年來生病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手指應該數的出來
但是身體前兩天居然莫名其喵的出問題了

大前天晚上我做了很奇怪的夢,似乎是在處理甚麼"語言和數字"相關的事
我已經忘了,但是好像不處理好就會有大問題
身為正義感強烈的貓頭鳥,當然鞠躬盡瘁也要做好!!
所以我真的鞠躬盡瘁了......
中途醒來好幾次,但是夢總是能完美的接續下去
讓我不禁懷疑那個時候我是真的在做夢,還是我的靈魂真的在別的地方做事?

總之那天醒來後,我全身痠軟得不像我的
就像是把能量全部抽走一樣,既不是受傷,也不是鐵腰
但是就是無法好好的行動
然後昨天騎車出門時又遇到沒有警訊的超大雨
一般下大雨之前不是都會先佈滿烏雲,然後噴一點小雨再下的嗎?
到八德路那兒時,我的鞋子倒過來已經可以裝滿300cc的杯子了
回到家雖然洗了個澡,但是頭還是很痛
後來早早就休息了,這兩天學習的進度是0 @@

不過現在總算是好多了!又能恢復原本的精神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鴻 的頭像
    鳥鴻

    熱愛科學的貓頭鳥

    鳥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