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犯過一個大錯
早在很久以前
我認識了這個女孩
但是,我卻離開她了
雖然再多的解釋都沒辦法彌補當時我做的事
但我還是要說
這些年來,我不斷不斷的想著
假如有時光機的話
我要坐回去那一天,狠狠的在自己臉上打一拳
然後告訴她,這些年來我有多後悔...
我的日記記錄著,直到高二,那件事結束之後
我才真正看清我自己的惡劣和玩性
我也才開始真正面對自己的人生
然而...一切都已經太晚
我現在可以自豪的說,從高二以後
我的人生沒有再做過讓我自己後悔的決定
雖然有因猶豫而錯過的機會,但那是自己沒把握住,並不會讓我後悔
然而回想從前,卻有2件事讓我真的很後悔
這兩個錯,已經無法彌補
對這個女孩,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得到諒解或是再被接受
我能做的,也只有pass it on
我開始喜歡當志工,開始去接觸不一樣的家庭、不一樣的人
試著去了解、去喜歡,並且為他們盡一份心
我也開始愛上教育,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是不必被放棄的
我立志要讓我身邊的孩子,都能適性的找到自己的天空
而我也漸漸的做到了
這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救贖
一切...只源自於一個女孩

創傷症候群引起的記憶障礙
雖然沒有很多人知道,但是我其實對以前的記憶都模糊不清
但是,有些情感強烈的事情,那感覺是忘不掉的
對於那女孩,我心中隱隱存在的快樂、自然相處的記憶,伴隨著卻還有強烈的後悔和厭惡自己的感覺
在她記憶中的我,又是甚麼樣子呢?

最近...失聯很久的她...突然又有一條線出現
有看到我的改變了嗎?
有看到我的成長了嗎?
即使不原諒我,我也可以理解,但我會繼續用我剩下的人生幫助別人
那些功德因她而起,必定也會迴向到她身上
希望她之後都能過得幸福快樂
也希望...至少...在她心中我能...不是只有不好的回憶
對不起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鳥鴻 的頭像
    鳥鴻

    熱愛科學的貓頭鳥

    鳥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